财新传媒

北京PM2.5监测网络试运行数据全部上线发布

2012年10月06日 17:40
北京环保部门计划于2013年1月起,按国家新的《环境空气质量标准》规定,发布35个站点的各项污染物监测数据,并对空气质量状况做出评价

  据新华社10月6日消息,继北京市首批20个PM2.5监测站点发布试运行监测数据后,剩余15个站点6日起也加入发布行列,至此,组成北京PM2.5监测网络的35个监测站点试运行数据全部上线发布。

  据介绍,6日开始发布数据的15个站点分别为代表城市环境评价点的海淀北部新区、海淀北京植物园、丰台云岗;代表城市清洁对照点的昌平定陵;代表交通污染监控点的前门东大街、永定门内大街、西直门北大街、南三环西路、东四环北路;代表区域背景传输点的京西北八达岭、京东北密云水库、京东东高村、京东南永乐店、京南榆垡、京西南琉璃河。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