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教育部:营养餐计划将常年招募志愿者

2013年08月27日 10:28
全国学生营养办将常年招募志愿者,参与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

  据新华社8月26日消息,记者26日从教育部获悉,全国学生营养办将常年招募志愿者,参与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

  根据全国学生营养办近日下发的通知,全国学生营养办志愿者服务期限一般为6个月,志愿者每年认定一次,特别鼓励符合条件的高等学校在校学生参与。志愿者的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一是参与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参加相关会议、开展相关调研、参与营养健康教育、帮助制定营养膳食食谱。二是监督营养改善计划执行,监督各项保障措施的落实、跟踪了解和监督学校供餐、监督信息公开。三是宣传营养改善计划,参与营养改善计划政策的解释说明和宣传、搜集相关舆论并提出引导意见和建议,以及了解、总结和推荐工作典型等。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