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巡视组:福建厅处级领导干部“裸官”较多

2014年07月14日 15:11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省委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需要进一步加强,土地开发领域腐败问题突出,教育、医疗、政法和环保部门违纪违法问题频发,一些领导干部与商人交往过密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7月14日消息,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九巡视组向福建省反馈巡视情况。7月13日,中央第九巡视组组长王正福、副组长佟延成向福建省委书记尤权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巡视情况;7月14日,王正福代表巡视组向福建省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尤权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4年3月27日至5月26日,中央第九巡视组对福建省进行了巡视。巡视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广泛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视任务。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视组的巡视情况汇报,并向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报告了有关情况。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