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5年中央巡视组第一轮专项巡视已公布15家单位反馈情况

2015年06月16日 20:13
经中央批准,从今年3月开始,中央巡视组对26家央企进行专项巡视。近期,中央巡视组陆续向各单位反馈巡视意见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央巡视组对26家央企进行专项巡视,部分反馈意见如下:

  中央第二巡视组向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二巡视组向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反馈专项巡视情况。6月14日,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李五四,副组长赵小平、赵树林向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宜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6月15日上午,李五四代表中央巡视组向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王宜林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