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连续三任共青团广东省委前书记仕途折戟

2016年06月29日 13:17 来源于 财新网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徐萍华已被免职。另外两位分别是原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潘逸阳和原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徐萍华已被免职。6月29日,广东省人社厅发布上述消息。

  据财新记者了解,徐萍华并未在这一岗位上正式工作过。此前她担任肇庆市委书记。4月1日,徐萍华被任命为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但她一直没有前往省政府正式报到。徐萍华的丈夫及亲属在清远、肇庆等地办企业,她本人受到牵连。

  徐萍华曾任清远市市长、肇庆市市委书记等职。广东省纪委至今未对外宣布徐萍华究竟是接受调查还是协助调查。(详见财新网报道“广东省人大常委陈家记接受调查 曾主政清远”,“广东清远前任正副书记先后落马”)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