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社部要求5年内完成职称制度改革

2017年03月10日 17:27
争取3年内完成工程、卫生、农业、会计、高校教师、技工院校教师、科学研究等职称系列改革任务,5年内争取完成所有系列职称制度改革任务
3月10日,人社部召开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对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财新网】据人社部官方微信消息,3月10日,人社部召开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中组部副部长、人社部党组书记、部长尹蔚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人社部副部长汤涛主持。

  职称制度改革是我国人才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

  尹蔚民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

  职称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对人才评价和管理工作作出的重大改革,是我国人才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