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范冰冰将在美起诉郭文贵诽谤 好莱坞名律所受委托

记者 萧辉
2017年07月13日 19:23
范冰冰工作室称已委托美国LAVELY&SINGER律师事务所在美国正式起诉郭文贵,该律师所是美国媒体与文娱领域诉讼的领头羊
资料图:范冰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萧辉)针对被红色通缉的中国商人郭文贵近日通过境外自媒体发布的一系列与中国女演员范冰冰有关的言论,今天(2017年7月13日)范冰冰通过其工作室发表声明,称郭文贵发布的与范冰冰相关的不实信息属凭空捏造、恶意诽谤,范冰冰已委托美国LAVELY&SINGER律师事务所全权代理,在美国正式启动法律程序起诉郭文贵。LAVELY&SINGER律师事务所是洛杉矶一所享有世界盛名的文娱与商业诉讼律所,重点业务范围包括知识产权、名誉诽谤、商标、媒体法、隐私法、合同纠纷等。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