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绍兴贺家池污染问题:叫停泥浆排放 清理存量

2017年08月15日 12: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贺家池区块存在偷排泥浆、填湖造田、换取土地指标、严重破坏环境等情况
曾被财新、中青报等多家媒体曝光的浙江绍兴“千年名湖”贺家池遭遇生态破坏的问题,近日因被信访举报而受到中央环保督察组的重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苑苏文 实习记者 鲁瑾瑜)曾被财新、中青报等多家媒体曝光的浙江绍兴“千年名湖”贺家池遭遇生态破坏的问题,近日因被信访举报而受到中央环保督察组的重视。并确定了“企业停产、外围修复”的处理方案。

  8月11日,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浙江,受理该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浙江省绍兴市政府官网近日刊文称,在8月12日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转交的贺家池生态环境等5个首批信访举报问题。第五督办小组会同绍兴市重点研究了“贺家池环境问题”,确定了企业停产、外围修复的处理方案。

责任编辑:于达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