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担任福州书记不足一年 王宁任福建省委副书记

2018年05月16日 14:5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是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2017年6月任福州市委书记至今;近年来多名主要城市市委书记转岗省级党委副书记
资料图:王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林韵诗 综合报道)空缺一年的福建省委副书记补齐。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担任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未满一年的王宁,接班现任海关总署署长倪岳峰出任福建省委副书记。

  据福州日报微信公众号5月16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批准:王宁任福建省委副书记。

  这是时隔11个月后,王宁再度接班倪岳峰留下的职务。2017年5月,时任福建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转任海关总署党组书记,后兼任署长。王宁于2017年6月从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转任福州市委书记,福建省委副书记一职则空缺至今。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