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火箭军两将领晋升中将

2019年06月29日 10: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火箭军参谋长李军、政治工作部主任程坚晋升中将;李军是9•3阅兵方阵领队,多次代表火箭军在重要会议发言
资料图:2017年7月30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举行,这是火箭军部队方队。图/新华社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9年夏季将领例行调整中,火箭军、陆军均已举行军衔晋升仪式。火箭军参谋长李军、政治工作部主任程坚双双晋升中将军衔,两人均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据6月25日《火箭兵报》消息,22日下午,火箭军晋升将官军衔仪式在京举行。火箭军司令员周亚宁宣读中央军委命令,政委王家胜主持晋衔仪式。副司令员吴国华、李传广、张振中,参谋长李军,政治工作部主任程坚,装备部部长刘光斌出席晋衔仪式。

  根据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命令,李军、程坚由少将军衔晋升为中将军衔;袁德华、周荣、张韶颖、刘惟云、樊具贤、孙乐、戴学志由大校军衔晋升为少将军衔;王国庆由专业技术大校军衔晋升为专业技术少将军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