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安徽省委换届 46岁副省长张红文等两人新晋常委

发布于 2021年11月01日 11:51   更新于 2021年11月02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2人当选安徽省委常委,两名新常委是“75后”副省长张红文、“65后”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汪一光
资料图:张红文(图左)、汪一光(图右)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在2021年至2022年的省级党委换届中,继新疆山西河南之后,安徽是第四个公布换届选举结果的省份。11月1日,在安徽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12人当选安徽省委常委,其中两名新常委是“75后”安徽副省长张红文、“65后”安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汪一光,暂无“戎装常委”当选。

  据《安徽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1日上午,中共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一次全会在合肥举行。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十一届安徽省委常委会。第十一届省委常委依次为郑栅洁、王清宪、程丽华、张西明、刘海泉、刘惠、虞爱华、张韵声、丁向群、郭强、张红文、汪一光。全会选举郑栅洁为省委书记,王清宪、程丽华为省委副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