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习版“依法治国”直面党法关系——习近平十月日程回顾

2014年11月03日 16:5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习近平公开活动月度盘点
习近平直接署名发表对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高规格主持召开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在官媒对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和文艺工作座谈会的报道中,延安整风运动、延安文艺座谈会被提及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两周前,中共中央召开了今年最重要的一场会议——十八届四中全会。紧紧围绕这一会议,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0月的绝大部分时间都留在北京,并未安排外访活动,直至月底才南下福建考察。

  除了外事会面,在官方报道中,习近平10月共出席了八个重要会议,包括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文艺工作座谈会、全国社会扶贫工作会议、十八届四中全会、全面深改小组第六次会议、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其中不乏打破常规之举。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法治维新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