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一律师在济南被刺伤 官方否认参与(附视频)

2016年09月01日 1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律师杨在明在代理山东济南征地拆迁案并会见当事人时,被不明身份者刺伤;历下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否认参与;当地官员称相关拆迁律师为“别有用心的不法律师”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财新记者获悉,8月31日,北京律师杨在明在代理山东济南征地拆迁案并会见当事人时,被不明身份的袭击者刺伤。

  杨在明告诉财新记者,8月31日上午,杨在明和助理袁曼曼律师在济南历下区的一家茶馆中为代理的济南中央商务区旧城改造房屋征收案件的当事人做法律咨询时,突遭约15名不明身份人员闯入,并对其进行辱骂、推搡,并要求其出去;后双方爆发冲突。

  杨在明和袁曼曼告诉财新记者,情急之下,杨在明手持一把茶室笔筒里的剪刀进行自卫,但遭到了该伙人员更凶猛的反击。多人围住杨在明,有人上前夺下剪刀,其中一人手持剪刀刺向杨在明的肚子,但没刺中,后用水果刀刺伤杨在明的胳膊;另有人用花盆、茶杯、碟子等物品砸向杨在明。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