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科大巡视整改:严禁虚列支出项目购买购物卡

2017年08月30日 10:58
进一步强化商场超市购物的真实性审查验收程序;自2015年12月起,全部停止了在职人员劳务费、过节费、加班费、服装费的发放
据30日发布的《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显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针对“党内政治生活不经常不严肃”的问题,做了以下整改工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据30日发布的《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显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针对“党内政治生活不经常不严肃”的问题,做了以下整改工作。

  校党委对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工作,严肃党员组织生活制度,严格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支部主体责任,规范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一是开展规范党支部工作专项整改,确保支部建设标准化。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