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C919首次城际飞行 转场西安开展后续试飞取证

2017年11月10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标志着C919已经具备城际航线飞行能力,初步验证性能满足设计要求
2017年11月10日上午11时38分,C919首架试飞机10101架机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于14时02分成功抵达西安阎良机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我国自主设计研制的国产大型客机C919试飞又有新的进展。11月10日上午11时38分, C919首架试飞机10101架机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经过2小时24分的飞行,于14时02分成功抵达西安阎良机场,飞行距离1300多公里。这是中国自主设计研制的国产大型客机C919飞机首次城际飞行,在上海地区的检查试飞工作也由此告一段落,转入西安阎良由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国商飞)试飞中心与中航工业集团公司下属的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合作开展下一步的研发试飞和适航取证工作。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