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017年京津冀空气质量改善 PM2.5浓度下降一成

2018年01月19日 11: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攻坚方案》实施以来,PM2.5浓度削减幅度最大的前六位城市是石家庄、北京、廊坊、保定、鹤壁和安阳市,与去年同期相比,PM2.5浓度削减幅度均在40%以上
环保部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京津冀区域空气质量改善明显,PM2.5浓度同比下降9.9%。图/中新社 李慧思/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武骁)环保部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京津冀区域空气质量改善明显,PM2.5浓度同比下降9.9%。1月18日,环保部发布了2017年12月和1-12月全国和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空气质量状况。其中,京津冀区域空气质量改善明显,13个城市1-12月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56.0%,同比下降0.8个百分点。PM2.5浓度为64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9.9%。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