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环境部通报批评曲靖、汕头 称其“官僚主义”“光说不练”

2018年06月22日 11: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环境部批评曲靖市委市政府“官僚主义”,上市公司环境污染“触目惊心”;汕头市治污“光说不练”,“对督察整改的漠视程度令人震惊”
生态环境部6月21日再通报两地环境污染问题,通报措辞强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生态环境部6月21日再通报两地环境污染问题,通报措辞强烈。环境部批评曲靖市委市政府“官僚主义”,上市公司环境污染“触目惊心”。环境部还批评汕头市治污“光说不练”,“对督察整改的漠视程度令人震惊”。

  据环境部官网,2016年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指出,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重金属污染隐患问题突出。2018年6月12日,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下沉曲靖市督察发现,这一问题不但没有解决,反而呈进一步加重之势,对珠江上游水环境安全造成严重威胁。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