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反腐继续“去库存” 三落马高官唱主角

2019年08月12日 09: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吉林省政协原副主席王尔智领刑14年,江苏省原副省长缪瑞林过堂,陕西省委原常委、省委原秘书长钱引安被控16年受贿6313万
上周反腐看点有三:一是曾“潜伏”贪腐17年的吉林省政协原副主席王尔智一审领刑14年;二是陕西省委原常委、省委原秘书长钱引安被控16年受贿6313万;三是江苏省政府原副省长缪瑞林被控受贿720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雨馨)上周反腐看点有三:一是曾“潜伏”贪腐17年的吉林省政协原副主席王尔智一审领刑14年;二是陕西省委原常委、省委原秘书长钱引安被控16年受贿6313万;三是江苏省政府原副省长缪瑞林被控受贿720万。

王尔智一审领刑14年

  曾“潜伏”贪腐17年的吉林省政协原副主席王尔智,上周一审领刑14年。

  据黑龙江哈尔滨中院消息,2019年8月9日,该院公开宣判王尔智受贿案,对王尔智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4年,并处罚金人民币400万元,并对其受贿所得财物及孳息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