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天津:7个巡视组带"题"机动巡视 2个巡视组杀回马枪

2017年05月02日 08:18
对被巡视地区、单位党组织整改情况进行全面盘点、逐项检查。重点发现是否存在虚置整改任务、搁置问题线索,欺上瞒下、弄虚作假,搞“文字整改”等问题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天津市委第十七轮巡视安排9个市委巡视组同时进驻滨海新区、市发展改革委等25个地区、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三周的专题“机动式”巡视和巡视“回头看”。

  天津市委第十七轮巡视是十届市委的最后一轮巡视,是在上一轮完成巡视“全覆盖”的基础上再出发。这一轮巡视的突出特点是“专题”加“机动”,以形势定任务,安排7个市委巡视组,采取“机动式”方式带“题”开展巡视。安排2个市委巡视组,聚焦中央和市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杀“回马枪”。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