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长沙处理非法拆除房屋致人死事故 27人被追责

2016年07月12日 21:33
长沙市通报岳麓区观沙岭街道茶子山村发现女尸事件的调查结果和处理决定:包括岳麓区委书记、区长在内的27名干部和工作人员被追责或立案侦查

  据新华社7月12日消息,7月12日19时,长沙市通报岳麓区观沙岭街道茶子山村发现女尸事件的调查结果和处理决定:包括岳麓区委书记、区长在内的27名干部和工作人员被追责或立案侦查。

  7月7日上午8时20分许,观沙岭街道茶子山村村民安置房第三期项目建筑废墟内发现一具女尸。长沙市委、市政府迅速成立由市委副书记任组长、相关职能部门参加的处置工作组,依法依规开展调查处理,长沙警方展开全面调查,市检察院依法介入并实施监督,纪检、监察部门对事件发生过程中相关人员是否存在违纪违规行为展开调查。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