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环保督察组:北京部分干部把环境问题归咎于客观原因

2017年04月12日 17: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群众身边大气污染问题亟待解决,餐饮油烟污染扰民问题多发,局部区域露天烧烤、油烟直排问题仍然突出。
“部分基层领导干部在思想认识上习惯把环境问题归咎于客观原因,谈及大气污染就强调区域外来输入,谈到水污染就强调水资源不足,对主观原因和自身工作问题认识不足。”4月12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北京市委、市政府反馈督查意见时指出。

  【财新网】(记者 周辰))“部分基层领导干部在思想认识上习惯把环境问题归咎于客观原因,谈及大气污染就强调区域外来输入,谈到水污染就强调水资源不足,对主观原因和自身工作问题认识不足。”4月12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北京市委、市政府反馈督查意见时指出。

  2016年11月29日至12月29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北京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今天督察组反馈督查意见时表示,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虽然取得积极进展,但压力传导不够与工作统筹不足的问题依然存在,一些长期积累的矛盾和问题尚未得到有效解决,城市环境管理比较粗放。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