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美联社独家调查:中国指控郭文贵涉嫌强奸罪

2017年08月31日 20:46
两名直接了解调查案情的中国官员告诉美联社,警方正第二次要求国际刑警组织发布对郭文贵的通缉令
资料图:郭文贵。图/getty

  【财新网】8月31日,美联社发表长篇深度调查,称中国警方加大了将身在纽约的亿万富翁郭文贵引渡回国的力度,对于郭文贵一项新的指控——强奸罪的调查已经启动。

  这篇深度调查立即引发了包括《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和ABC等全球主流媒体的广泛刊发。该文作者为美联社驻华记者Gerry Shih(施家曦),该社另两名记者也参与了报道,分别为驻巴黎记者Lori Hinnant和驻华盛顿记者Julie Pace。其中,Julie Pace为美联社驻白宫首席记者、华盛顿分社社长。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