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多所高校减少在京招生计划

2014年04月17日 17:18
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五校联合招生咨询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五校今年均不同程度地减少在京招生计划,同时增加农村定向招生计划

  新华网消息,4月17日,按照教育部要求,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多所首都高校今年减少在京招生计划,减少的计划将用于招收更多的农村学生。

  教育部日前发布《关于做好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今年将适度降低中央部门所属高校在属地的招生计划比例,进一步提高农村学生升入重点大学的比例。

  记者从17日举行的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五校联合招生咨询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五校今年均不同程度地减少在京招生计划,同时增加农村定向招生计划。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