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十八届中央委员会被查成员增至28人

2017年04月10日 10: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项俊波落马;李云峰被双开;谷春立获刑12年;武长顺、白雪山、苏宏章、郑玉焯受审;张越、陈雪枫、王阳被公诉
沉寂了一个月的“打虎”战场,周末迎来重磅:保监会主席项俊波被查。已落马的江苏原副省长李云峰,上周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沉寂了一个月的“打虎”战场,周末迎来重磅:保监会主席项俊波被查。已落马的江苏原副省长李云峰,上周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落马高官审判季加速:吉林省原副省长谷春立领刑12年;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公安局原局长武长顺,宁夏原副主席白雪山,辽宁政法委原书记苏宏章和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郑玉焯,分别受审;河北政法委原书记张越、洛阳市委原书记陈雪枫、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阳被公诉。

  项俊波被查

  十八届中央委员会落马成员增至28人。最新的一例,就是4月9日下午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宣布被查的项俊波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