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疆党委原副书记李鹏新落马 曾任职青海海西州

文|财新 孙良滋
发布于 2023年12月11日 10:11   更新于 2023年12月11日 13:27
是2023年被查的第45名中管干部;1999年至2007年,李鹏新曾在海西州任职,期间与此后被查的文国栋共事
资料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原副书记李鹏新。

  【财新网】中共二十大后“伏虎”版图扩展至新疆。12月10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通报:新疆党委原副书记李鹏新落马 。

  至此,李鹏新成为中共二十大后新疆“首虎”;2023年已公布的被查中管干部亦增至45人。除李鹏新, 其余44人为汲斌昌何泽华王雪峰郝宏军易鹏飞焦小平李东郑洪姜志刚崔茂虎李再勇孙述涛殷美根刘连舸杜兆才李晓鹏刘捍东朱从玖熊雪骆玉林周清玉李金柱曲敏徐文荣姜杰陈继兴董云虎唐双宁肖星王用生张广孙志刚商黎光郑学林刘立宪李海涛韩勇张秀隆凌成兴张红力、周政、杨克宁王一新陈玉祥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